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遭横扫,范德比尔特谈复出和雷迪克

作者:网站小编文章来源: 发布日期:2026-05-12 17:51:15

西部半决赛G4,湖人110-11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4遭横扫。赛后,范德比尔特接受了媒体采访,谈到了自己带伤复出、球队季后赛表现以及和雷迪克之间的分歧。

谈到手部受伤后重返赛场的感觉,范德比尔特表示“感觉很好”,并称伤势已经过去差不多一周,恢复取得了不错进展。他说自己一直在努力做一切可能的事情,只为能为球队回到场上。

回顾这支球队整个季后赛的竞争表现时,范德比尔特给出的关键词是“坚韧”。他表示,湖人今年面临了很多障碍,这是起伏不定的一年,但球队无论是竞争方式还是拼搏方式,都一直在全力战斗。

对于小指骨折后的恢复过程,范德比尔特透露,这一周经历了很多,但那次受伤属于意外,而且“是这类伤病里最好的情况了”。他表示自己在过去一周里调整了状态,做了康复训练,最终赶上了本场比赛。

谈到和雷迪克的关系时,范德比尔特表示两人“结局很好”。他解释,球员和教练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争时,出现紧张和分歧很正常,但只要目标都是赢球,这种情况就会发生,“仅此而已”,之后双方一直都很好。